中国公民“十•一”长假赴印旅行提醒
2006-09-28 00:00

  “十•一”长假将至,印度亦进入适宜旅游的凉季。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欢迎中国公民赴印度旅行,愿为大家提供相关服务,并提醒如下注意事项:

  一、 请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安排您的行程,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二、 10月份印度宗教节日较多,请注意避开人员密集的宗教活动场所。

  三、 请妥善保管您的现金、相机等贵重物品以及护照,并备好护照复印件分开存放。如遇护照丢失、遭窃等问题,请及时与使馆联系。

  四、 如遇恐怖袭击、交通事故等问题,请及时与使馆联系,以便使馆及时提供帮助并与国内亲属联系。

  五、 其它注意事项,请您仔细阅读使馆网站首页的“中国公民赴印度须知”。

  六、 使馆24小时值班电话为0091-11-26112345。使馆地址为50-D,Shantipath,Chanakyapuri,New Delhi, 11002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