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出席华为印度公司资助印度慈善机构仪式
2008-09-01 12:20

  8月28日,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在新德里举行助残捐赠仪式,向印度慈善机构迪帕拉亚捐赠100万卢比,用于残疾青少年职业教育。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印度德里邦首席部长谢拉•迪克西特出席捐赠仪式。

  张炎大使在致词中说,近年来,中印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经贸联系日趋紧密。中印两国都有很多公司在对方国家开设分支机构。中国华为印度分公司在印度不仅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对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而且不忘回馈当地社会,捐资助残就是实现互利共赢的一个例证。中印都是人口大国,两国的残疾儿童人数都超过千万,他们是弱势群体,需要给予特别的关怀照顾。华为通过实际行动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树立了榜样。张大使希望接受培训的残疾青少年能够学有所成。张大使还介绍说,残奥会火炬今起在中国传递,他预祝印度残疾人运动员在即将举办的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印度德里邦首席部长谢拉•迪克西特对华为的善举表示感谢,她热烈祝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并表达了中印携手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