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钟山副部长出席第105届广交会新德里推介会
2009-03-24 13:54

  

       第105届广交会新德里招商推介会于2009年3月20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正在印度访问的商务部钟山副部长出席推介会并做主旨讲话。他说,近年来中印两国经贸合作快速发展,印度成为中国第九大贸易伙伴,中国已成为印第一大贸易伙伴,在当前金融危机严峻形势下,中印两国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印度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国广交会参展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中方对印度政府和业界的支持表示赞赏,并邀请印度各界朋友出席第105届广交会。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印商工部联秘沙玛出席推介会并分别致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润生就第105届广交会筹备情况及参展优惠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印企业界约200余人出席推介会,近20家印度主流对推介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驻印度使馆经商参赞彭刚主持了会议。会议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