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在人民网发表国庆祝辞
2009-09-25 02:42
 

中国驻印度大使 张炎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60 华诞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印度使馆全体同志,衷心遥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60年的历程曲折艰辛,60年的伟业壮丽辉煌。 抚今追昔,沧桑巨变。今日之中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经济蒸蒸日上,科技繁荣兴旺,国防稳固,人民富足、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今日之中国,全方位外交空前活跃,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昭示世人,和谐世界理念感召寰宇,国际地位和影响空前提高。今日之中国,世人为之钦佩,国人为之骄傲,炎黄子孙扬眉吐气,共和国的外交使者们底气更足,再展鸿图。

  60年见证了一个真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0年见证了一个信念,中华民族能够屹立于世界之林。

  60年见证了一个事实,中国是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中坚力量。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我们驻印度使馆的全体同志,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局,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为加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营造一个更好的国际和周边环境。


中国驻印度大使 张炎

 

 
中国驻印度使馆全家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