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会见《丝绸之路 寻佛之旅》一书作者
2009-10-19 17:26

  

       10月15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在使馆会见《丝绸之路,寻佛之旅》(IN QUEST OF THE BUDDHA: A JOURNEY ON THE SILK ROAD)一书的印作者SUNITA DWIVEDI。

       

  张大使首先对新书发行表示祝贺。张大使说,古代丝绸之路(南段经过印度)是中印友好的见证,作者通过近几年遍访西安、兰州、敦煌、乌鲁木齐、吐鲁番、喀什、成都、西藏等地的亲身经历写成的书籍,有助于增进中印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作者为中印友好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SUNITA DWIVEDI感谢使馆为她赴华访问和出版此书给予的协助,近年来她有幸遍访中国,对中国,特别是对西藏的发展印象深刻。她将把沿途拍摄的见闻制成纪录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古代丝绸之路的新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