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主席将出席首尔核安全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   并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2012-03-19 18:41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布:

  应韩国总统李明博、印度总理辛格、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3月26日至27日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核安全峰会,于3月28日至29日出席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并于3月30日至4月2日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首尔核安全峰会以加强核材料和核设施的安全为主题,重点讨论加强核安全的国家措施和国际合作。出席峰会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全面阐述中国在核安全领域的政策主张、所做努力和重要举措。

  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同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领导人就经济、金融、发展问题,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以及金砖国家合作等交换意见。

  访问柬埔寨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同柬埔寨领导人就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中国与东盟关系和东亚合作发展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