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就胡锦涛主席成功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举行答谢招待会
2012-04-13 01:29

  2012年4月10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在新德里奥布罗伊酒店举办招待会,感谢印方为胡锦涛主席成功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所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印方秘书处总协调人拉各凡大使、协调人多莱斯瓦米、德里警察局局长古普塔、印外交部东亚司、礼宾司、外宣司负责人及使馆邓锡军公参、王雪峰公使、范飞公参等60余人出席。

张炎大使致辞

  张炎大使首先祝贺印方成功举办金砖峰会,对印秘书处及印有关部门为胡锦涛主席与会做出的周密和高规格的接待表示感谢。张大使表示,金砖峰会成果丰硕,深化了金砖五国的互利合作。中印领导人在峰会期间举行了富有成果的双边会晤,将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高度。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中印关系向前发展。

拉格凡大使致辞

  拉各凡大使对中国代表团以及中国驻印度使馆为此次峰会顺利举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