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派人看望在印遭遇车祸的3名大陆和3名台湾学生
2012-08-10 19:52

  2012年8月8日,3名大陆学生以及同行3名台湾学生在印度阿格拉至新德里高速公路上遇车祸,造成其中1名台湾学生骨折,1名台湾学生死亡,其他4名学生轻伤。当日晚8点,大陆学生曹诣打电话向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求助。大使馆得知消息后,迅即派两名领事官员前往新德里阿波罗(Apollo)医院探望大陆及台湾学生,并转达张炎大使对学生们的亲切问候。学生们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对张炎大使的问候及大使馆派人看望表示非常感谢。

  领事官员已要求院方尽全力治疗受伤学生。因6名学生来印是参加AIESEC组织的志愿者活动,领事官员也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妥善安排死亡台湾学生善后工作和家属来印及受伤学生的治疗和安置事宜。

  目前,大使馆与学生们继续保持联系,将为他们安全返回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