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为中国青年代表团举办欢迎招待会
2012-11-20 12:52

  2012年11月19日,中国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在使馆为来访的中国青年代表团举行欢迎招待会。中国青年代表团团长、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王立健,印度青年与体育事务部常秘尼塔·乔杜里、代表团全体成员及使馆外交官出席招待会。

邓锡军代办致辞

王立健秘书长致辞

  邓代办首先对中国青年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今年“中印友好合作年”的重要交流项目,中国青年代表团的来访对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了解、互信和友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邓代办称赞代表团是“中印友好使者”,祝贺代表团访印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代表团能够将这次访问的见闻和思考带回国内,化作支持和推动中印关系长足发展的不竭动力。

青体部常秘尼塔致辞

王雪峰公使及印方官员出席活动

  王立健团长对邓代办为代表团举办招待会表示感谢,对印方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谢意。他说,通过几天的访问,对印度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印度政府和人民的热情友好。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推动中印青年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新疆舞蹈

琵琶独奏

  尼塔常秘表示,希望两国青年互动能够继续进行下去,使两国青年为双方关系发展不断增添活力和后劲。

  招待会上,代表团中的青年艺术家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二胡独奏《二泉映月》

水袖舞

  11月13日至19日,中国青年代表团赴德里、阿格拉、瓦伦纳西、阿拉哈巴德等地访问,拜会政府机构、青年组织、大学,考察了解印度社会文化发展,交流青年工作经验,并与印度各界青年进行互动和联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