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印度
2012-11-29 23:11

  2012年11月24日至28日,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全国政协常委李君如率领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印度。

                      

会见印上议院副议长库林                                                           会见国大党外事部主席卡兰·辛格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印度议会上议院副议长库林、国大党外事部主席卡兰·辛格、印人党总书记兼首席发言人普拉萨德,与印共、印共(马)主要领导人座谈,在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印度观察家研究基金会等友好组织和智库与印中国问题专家、学者举行专题研讨。驻印度使馆为代表团举办了中印媒体吹风会。

                     

会见印人党总书记普拉萨德                                                            会见印共(马)中央政治局委员亚秋里

  在有关会见、座谈、研讨及媒体采访中,代表团向印方介绍了不久前胜利闭幕的中共十八大对中共及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及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阐释了中共领导层换届后,中共及中国在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及选择的道路和政策,重申中国将继续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以邻为伴、与邻为善”,致力于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与观察家研究基金会座谈                                                        举办十八大主题媒体吹风

  印政党、智库、媒体、友好组织等围绕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内外政策、中印关系、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等与代表团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

  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王雪峰公使等陪同代表团出席了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