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印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
2022-08-06 16:16

    8月5日,全印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全文如下: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和坚决反对,执意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此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全印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和严厉谴责!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自古以来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一个中国原则更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14亿多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神圣职责。“以台制华”注定失败,“倚美谋独”死路一条。全印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坚决支持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    

                                  

          

                               全印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2022年8月5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