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访问印度
2010-08-09 15:37

  

  应印度乒乓球协会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率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团一行6人于8月1日至4日访问印度,就进一步加强体育合作事宜与印方交换意见。印度青体部和印度乒协官员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与印度体育部联秘会谈

  在与印度体育部联秘斯芮尼瓦斯的会谈中,刘扶民司长对印方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印两国政府对发展体育事业都非常重视,两国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交往日益密切。随着两国教练员、运动员训练水平的提高和体育运动设施的完善,两国体育运动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刘司长还介绍了中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斯芮尼瓦斯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体育是增进友谊的纽带,两国通过增加交流将进一步密切双边关系。印、中都是人口大国,发展体育事业有着先天的优势。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在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后体育事业继续蓬勃发展,并表示要向中国学习发展体育事业的成功经验。

代表团一行与印乒协官员

  此前,刘扶民司长一行与印度乒乓球协会秘书长乔杜里举行了会谈,就双方在兵乓球运动项目上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

代表团与印乒协会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