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赴孟买访演获圆满成功
2010-08-26 18:49

  2010年8月23-24日,为纪念中印建交60周年并作为印度“中国节”活动之一,中国杂技团应邀在印度经济、金融中心及最大商埠和港口城市孟买拉·纳·曼迪尔剧场举行两场演出,获圆满成功。

  此活动由中国驻印度使馆、中国驻孟买总领馆、(孟买)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和印中工商会合作举办。中国驻孟买总领馆代总领事李向阳、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官员和孟买各界嘉宾及驻孟买外国领团等共1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的节目包括《转盘》、《跳绳》、《草帽》、《蹬伞》、《流星》、《滚杯》、《高车踢碗》等。演员们刚柔并济、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娴熟、精湛的技艺自始至终深深吸引着各方观众,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两场演出剧场内均座无虚席,实际上,演出前几天就已一票难求。观众纷纷表示,演出令人惊喜、震撼、不可思议,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希望能有更多此类艺术团来印度演出。

  《印度时报》、《印度斯坦时报》、《每日新闻及分析》报、印度国家电视台新闻频道、《印度商务》杂志等当地新闻媒体对演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