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使馆举办中国留学生迎中秋联欢晚会
2010-09-23 02:24

  9月20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在文化处大厅举办了中国留学生迎中秋联欢晚会。中国留学生及部分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外国留学生代表和使馆馆员共150人参加了晚会。

  张炎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向远离祖国来印求学的中国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和祝福,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尽早学成回国,报效祖国。他并鼓励大家为中印架起友好交流的桥梁。

  中外留学生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钢琴独奏、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

       

                                  

  使馆的小朋友演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音乐之声》插曲。

  印度学生表演了瑜伽为晚会助兴,赢得阵阵喝彩。

  来自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表演了颇具本民族特色的舞蹈,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结束后,留学生们品尝了使馆精心准备的中国特色美食,相互倾诉交流,以解思乡之苦。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记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