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举行多功能厅及周边配套设施竣工仪式
2010-10-21 00:30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10月19日,驻印度使馆举行了多功能厅及周边配套设施竣工仪式。张炎大使及使馆馆员、建设单位代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张炎大使为多功能厅揭幕。一时间,鞭炮齐鸣,掌声雷动。

 

  张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多功能厅及其周边配套设施的竣工,标志着驻印度使馆馆改第一期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这也是和谐使馆建设取得的具体成果。第一期工程还包括7、8号宿舍楼,以及配电室、分界室和双路供电建设。其中配电室等已经完工并在今年夏天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大使说,近年来中印关系深入发展,我馆工作任务越来越重,人员编制逐步增加。我馆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科学实施工程方案,将多功能厅增加了举办对外活动的职能,同时又建造了富含中国文化元素的标志性人文景观—九龙壁。张大使代表全体馆员向关心支持使馆工程建设的外交部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向冒着酷暑和登革热威胁奋战在工地的各位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张大使说,下一步使馆建设任务将更加艰巨,希望施工单位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作风,高效优质地完成好下一阶段使馆建设工作。

  在多功能厅内有一座“马踏飞燕”,和厅外的九龙壁遥相呼应,寓意龙腾四海、奋马扬鞭。在场的馆员也深受鼓舞,表示将发扬龙马精神,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