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投资印度首个钢铁生产项目落成
2011-08-29 14:44

  2011年8月25日,由中国新兴际华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与印度客商合资成立的“新印度钢铁有限公司”首期年产80万吨铁矿石球团厂落成典礼在班加罗尔举行,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参赞彭刚、印度卡拉塔卡邦首席部长高达(Sadanada Gowda)和合资各方企业高管,以及数百民众出席了典礼仪式。

  高达在致辞中对来自中国的投资表示欢迎,同时他希望合资各方继续扩大在印度特别是卡邦的投资,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积极鼓励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对印投资,帮助印度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他对该合资企业各方精诚合作、注重环境保护和加强与当地社会的融合表示赞赏,并勉励各方继续加强合作,努力生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产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印经贸合作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印度钢铁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印度钢铁业,也是中国钢铁企业走出国门、向印度这个最具潜力的钢铁市场迈出的一大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