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副总统安萨里会见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
2011-11-04 13:05

  2011年11月3日,印度副总统安萨里在新德里会见了到访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

  安萨里首先对努尔·白克力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印中关系呈现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印中同为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进入21世纪以来,两国在经济社会等领域发展迅速,也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希两国能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增进人文领域交流,共同应对挑战。新疆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省区,希望新疆能充分发挥其地缘优势,为印中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努尔·白克力对安萨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他说,此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印度和印度人民。同时探讨与印度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互利合作。欢迎印企业到新疆投资发展,新疆方面将为印企业提供优惠条件和优质服务。新疆愿加强同印度各界的联系,促进中印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