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企业界高尔夫球赛在新德里成功举行
2011-11-29 11:35

  2011年11月25日至27日,为促进中印经贸合作和人员交流,中印企业界高尔夫球赛系列活动在新德里成功举行。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杆。印度外秘马泰、印联合工商会(ASSOCHAM)秘书长拉瓦特、驻印度使馆公使王雪峰、经商参赞彭刚等出席活动。

 
张大使为比赛揭幕 张大使为比赛开杆

  张大使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是中印企业界首次举办高尔夫球赛,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同时希望今后此类比赛继续举办并使之常规化,为中印经贸合作快速增长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印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马泰表示,希望此次比赛成为印中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和了解的桥梁,促进印中在经贸、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参赛选手击球 王公使为优胜者颁奖

  驻印度使馆公使王雪峰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华为、中钢等中资企业和印度企业界人士以及部分驻印使团代表共同参加了15个奖项的激烈角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