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王陇德副部长出席第二届结核病控制伙伴会议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03-20 00:00
     2004年3月20-27日,卫生部王陇德副部长一行6人出席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的第二次全球结核病控制伙伴论坛会议。王陇德副部长在会议上就中国在世界结核病的控制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今后要做的工作等内容作了大会发言。

  会后,王陇德副部长一行于3月26日访问了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拜会了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副部长。王陇德副部长表示,中印两国都是结核病患者最多的国家,双方在控制结核病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对实现WHO提出的各项目标,造福两国人民将有着重要的意义。印方对王陇德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同中国在控制结核病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陇德副部长还听取了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主管结核病控制的官员对印度防治结核病的管理体系和主要防治做法方面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德里结核疾病诊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