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贸代表团访问印度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08-10 00:00

        2004年8月2日-9日,应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的邀请,中国云南省副省长邵琪伟率领中国经贸代表团(由云南省政府代表团、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吕克俭率领的机电商会代表团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助理王锦珍率领的商务代表团组成)对印度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并于3日出席了在德里召开的“中国-印度商务会议”。

  在商务会议期间,中印双方就两国的经济贸易政策、双边贸易、投资、经济合作、旅游、交通、商务互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CCPIT)和印度工业联合会(CII)还续签了合作协议,部分中国企业与印方合作伙伴也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或协议。

  访问德里期间,中国经贸代表团还拜访了印度外交部、商工部和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的官员,参观了印度MARUTI汽车制造工厂。云南省旅游局还举办了“云南省旅游推介会”。

  中国经贸代表团还应邀访问了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