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中协会等友好组织隆重集会,庆祝我国庆五十五周年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10-01 00:00

  2004年9月29日下午,印中协会在印度新德里宪法俱乐部举行盛大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五周年,印内阁石油部长阿亚尔、印中协会主席阿格瓦、德里高等法院法官贾恩和印各界友好人士等三百多人与会。

  华君铎大使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华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以来尤其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建设成就,高度评价了中印两国关系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经贸合作前景。

  印中协会主席和秘书长、德里法院法官、国家贸易公司主席等印度朋友也都纷纷致词,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和钦佩,认为印中两国应该开展全面合作,为亚洲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两国边界成为一座连结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希望两国人民世代友好。

  此外,印中友协、国际团结基金会、印中精英小组等友好组织也分别举行了研讨会、晚餐会等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