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使馆分别向印共、印共(马)图书馆赠送图书
2007-05-14 00:00

  2007年5月11日,驻印度大使馆分别向印度共产党和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赠送《中国概况》、《中国外交》、《中国事实与数字2006》、《中国问与答》、《中国少数民族的节日》等图书、光盘各近百册(张)。

使馆代表李力清参赞向印共(马)代表印共(马)政治局委员潘德(左二)和瓦拉德哈•拉贾(左三)赠书

李力清参赞参观印共(马)图书馆

  印共(马)政治局委员潘德(Dr. M. K. Pandhe) 和瓦拉德哈•拉贾(Varadha Rajan)、印共全国委员会书记、人民院议员苏拉瓦拉姆•莱迪(Suravaram Sudakar Reddy)均感谢使馆的赠送,表示会将所有书刊放入其德里总部的图书馆,向其党员和印公众开放阅览,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现代中国的发展,增进中印两国的友谊与合作。

使馆代表李力清参赞向印共代表印共全国委员会书记苏拉瓦拉姆•莱迪(右一)赠书

印共中央所在地AJOY BHAWA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