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多款新机 海尔电信开始独立打拼印度市场
2006-06-02 00:00
2006-06-02 08:35 作者: 令狐达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海尔手机曾经通过印度塔塔电信公司进行销售。5月31日,海尔电信(印度)公司发布了多款手机,正式宣布“独立”进军印度手机市场。

  这批新新手机覆盖高中低端,最便宜的仅售4000卢比(不到800元人民币)。印度媒体认为,海尔手机将在印度同诺基亚、西门子、
LG电子、三星电子和索尼爱立信等展开“火拼”,同时将引发激烈的价格战。

  据印度媒体报道,海尔电信印度公司所发布最便宜的手机也具有和选铃声和彩屏功能。海尔电信印度公司的副董事长阿伦·哈纳31日对新闻界表示:“随着发布这些从入门级到高端的手机产品,我们已经制定了在新品发布第一阶段销售500万部的目标。”

  海尔电信印度公司是中国海尔集团和印度Nescomed科技公司的合资公司。此前,海尔集团的D10000手机曾经作为塔塔电信公司的CDMA业务包向消费者出售。

  根据印度电信管理局的统计数字,到今年1月末,印度的手机用户已经达到了8110万,印度电话普及率达到了11.7%,比去年同期的8.8%有所增加。据估计,未来三年内,印度将每月增加500万个手机用户,从而使印度在2008年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
移动通信市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