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西藏会管好用好中印乃堆拉山口边贸通道
2006-07-06 00:00
张庆黎向巴平措等会见王和民
  2006年07月05日09:49  人民网地方要闻

  7月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领导在拉萨会见了中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王和民率领的国家有关部委、总参、成都军区相关负责同志一行。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郝鹏,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杨国钦等一同会见。

  张庆黎对王和民一行专程来西藏参加中印乃堆拉山口边贸通道开通开放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饶有兴致地同客人讲起了5月份在乃堆拉山口调研的经历和感受。他表示:西藏自治区一定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有关部委的关心和期望,尽最大努力管好用好中印乃堆拉山口边贸通道,使它真正成为连接印度及南亚地区的经贸大通道。

  王和民对中印乃堆拉山口边贸通道即将开通开放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有关部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帮助西藏自治区做好通道开通开放的各项工作。

  区党委办公厅、区政府办公厅、区商务厅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高玉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