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广西”献演新德里
2010-11-25 01:24

  为庆祝中印建交60周年,并作为印度“中国节”活动之一,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厅长余益中为团长的中国广西艺术团一行40人于2010年11月2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卡玛尼剧场为印度观众奉献了一台具有广西民族风情的文艺演出——《魅力广西》。驻印度大使张炎及夫人,印度各界嘉宾,各国驻印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及使馆官员等五百多人观看了演出。

欢腾八桂  歌飘山水间 

  到访的中国广西艺术团由广西歌舞剧院、广西杂技团及广西木偶剧团组成。演出的节目包括歌舞、杂技、木偶表演等,具有浓郁的广西壮乡风情。《银落舞》、《花腰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等舞蹈别具特色,多姿多彩。惊险的杂技《钻圈》、神奇的《变脸》等都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银落舞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演出结束后,张炎大使等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张大使感谢艺术团为增进中印友谊所做出的贡献。

花腰舞  变脸 

  2010年11月22日,驻印度使馆文化处为广西艺术团举行欢迎招待会,张大使等使馆领导出席。

张炎大使、余益中团长、驻印使节与演员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