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访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报名通知
2011-03-11 00:54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将于今年4月中旬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举行。中国外交部新闻司自3月11日起统一受理记者报名采访会议的申请。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外记者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http://foreignjournalists.fmprc.gov.cn/foreignjournalists 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二、中方记者(含港、澳、台记者)由所属新闻机构向新闻司提供名单确认。

  三、与会国家代表团随行记者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须向本国主管部门报名,由其以照会形式向中国有关驻外外交机构提交该国代表团随行记者名单及携带器材清单。

  四、临时来华采访的外国记者除网上报名外,还须向中国有关驻外外交机构或外交部新闻司提供所属新闻机构书面确认函。

  五、外国常驻记者网上报名时须提交外交部新闻司颁发的外国记者证号码。

  六、外国媒体中方助手网上报名时须提交中国外事服务部门颁发的中秘证号码。

  七、会议采访安排、领取证件方式等将另行通知。

  外交部新闻司联系人:朱静,孙笑白

  电话:+86-10-65964347,65964876

  传真:+86-10-65963374

  电子邮箱:zhu_jing3@mfa.gov.cn , sun_xiaobai@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