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
2011-07-07 13:42

  近日,驻印度使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高悬舞台两侧,象征中华民族的华表和鲜花环绕的天安门城楼为舞台背景,浓郁的中国节点缀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张炎大使在红歌会上热情洋溢地致辞  驻印度使馆齐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驻印度大使张炎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此次驻印度使馆举办红歌会,是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建国后又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初步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国家,国际地位日益上升。历史实践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繁荣、富强、和谐、统一的强国,才能使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此次歌会是全体馆员以唱红歌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抒发我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表达我们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

 
饱含深情《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齐心协力《众人划桨开大船》

  全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满怀激情,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们走在大路上》、《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众人划桨开大船》…,一首首经典红歌不断唱响,一阵阵掌声连绵不断。

铿锵有力《我们走在大路上》  气势磅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最后,全体馆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红歌会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中,也久久回荡在全体馆员的心中。通过红歌会,全体馆员不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更加深了对党的忠诚,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信念。

 
我们是军人唱响《严守纪律歌》 牢记教导《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