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恐怖组织声称对孟买火车连环爆炸案负责
2006-07-16 00:00
中国新闻网  2006年07月16日 12:51

  印度经济首都孟买11日晚发生系列火车爆炸案。爆炸现场极为混乱,有关死亡人数的准确统计较为困难,估计相关的伤亡人数将会继续增加。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恐怖组织“Lashker-e-Qahar”在致印度某电视台的电子邮件中宣布对11日的孟买火车连环爆炸案负责。近200人在火车爆炸案中丧生。

        该电视台称,它是15日下午五点二十五分收到这封电子邮件的。这一组织称它与克什米尔激进组织“虔诚军”有联系。该组织声称,有十六人参与了孟买火车连环爆炸案。由于这十六人已安全逃离爆炸现场,该组织才宣布它参与了此次爆炸事件。

  这一恐怖组织还声称,实施连环爆炸是为了对查克和古吉拉特邦的事件进行报复。(春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