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推介活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成功举办
2010-07-20 17:34

  

  2010年7月17日至18日,中国驻印度使馆和中国旅游办事处在新德里最大的购物中心“城市漫步”(Select Citywalk Mall)共同举办上海世博会及世博旅游推介活动,让世博走进印度社区,让印度公众了解世博,认知中国。

    

  精美的展台设计、生动的世博介绍、周到的信息服务、巧妙设计的有奖问卷和定时抽奖活动,加上憨态可掬的吉祥物海宝,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印度公众前来参加此次推介活动。他们当中有政府官员、媒体友好人士、公司职员、私营业主、工程师、医生、律师、老师、学生等等,几乎涵盖了印社会各个层面。印度公众急切地想了解关于上海世博会乃至中国的一切。

    

  驻印使馆外交官、旅游办工作人员和在印留学生和实习生认真解答印度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轻松的交谈中向他们介绍世博和中国。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文汇报等国内媒体对活动做了报道。

  “城市漫步”购物中心是印度中产阶级和年轻人喜爱之处,人流如织。据商场方面统计,周末每天客流量为5万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