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开展夏季严打整治斗争迎40周年大庆
2005-07-27 00:00

记者在7月22日召开的西藏夏季严打整治斗工作署视话会议上了解到,西藏自治区综治委和区大庆办安全保卫组定自7月22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夏季严打整治斗争,以良好的社会秩序确保自治区40周年大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大庆动导小组组长杨松要求,全区各级政法部门和综治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各地(市)要根据会议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深度。各级党委、政府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严打整治斗争的舆论攻势。

据悉,西藏夏季严打整治斗争将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方针,以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治爆缉枪、扫除“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单位内部安全整治为重点,结合本地实际,什么问题突出就坚决解决什么,哪里问题严重就抓紧整治哪里,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使刑事案件发案率明显下降,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控制,治安防范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中国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