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奥运--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庆国庆,迎奥运”招待会
2007-09-30 00:00

  2007年9月28日傍晚,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在大使官邸前草坪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印度国防国务部长帕拉姆•拉久等各界人士、各国驻印使节、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孙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印两国关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印度朋友届时光临北京奥运会。

  来宾们纷纷对中国国庆表示热烈祝贺,盛赞中国的发展成就,并对中印关系的发展表示高兴,称赞中印日益密切的经贸合作和不断增加的人员往来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纷纷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来宾们还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使馆精心准备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及介绍中国改革开放成就、自然风光的图片引得来宾纷纷驻足观赏。不绝于耳的中国音乐使来宾如痴如醉,不忍离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