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印度行—四川周”旅游推介会在新德里举行
——“感知中国·印度行—四川周”系列四
2011-04-28 17:16

点灯仪式

  2011年4月26日,“感知中国·印度行—四川周”旅游推介会在印首都新德里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中国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共同举办。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驻印度大使张炎、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王向云、印旅游部辅秘桑杰·考塔利、四川旅游局负责人及中印旅游业界人士近百人出席。

蒋巨峰省长讲话

  蒋巨峰省长在致辞中表示四川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文化资源积淀深厚,旅游线路产品十分丰富,川菜、川茶、川酒享誉海内外。四川与印度分别是“茶马古道”—南方丝绸之路的两个重要节点,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四川与印度交流合作日益加深,希望双方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客源互送,造福双方人民。蒋巨峰省长在会上还邀请印各界朋友到四川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蒋巨峰省长向考塔利赠送四川特色礼品

  桑杰·考塔利代表印旅游部,对推介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和印度都是旅游资源大国、人口大国,应进一步加深旅游合作,推动两国人民到对方国家旅游,共同建设成为世界上重要的旅游接待国。四川被称为“天府之国”,旅游资源丰富,美食文化深厚,与印度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印旅游界希望与四川旅游界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推介会现场的旅游图片展板展示了四川的旅游资源、文化特色、民族风情、以及深受各国人民喜爱的大熊猫和各种丰富的旅游线路产品。

  推介会上还举行四川旅游抽奖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