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张炎会见中国访印记者团一行
2011-08-04 13:57
 

  201183,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在使馆会见了正在印度访问的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海口、厦门等地16家新闻机构的访印记者团一行。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印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中印双方重视加强两国媒体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增强相互信任。希望记者们此行能加深对印度的了解,与印度同行们建立联系并开展合作,推动中印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张大使还向记者们介绍了印度国情、我在印企业发展状况、中印经贸往来和中印关系发展前景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副总裁王晓辉代表记者团对张大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在印活动情况和亲身感受,表示团员们均为第一次访印,通过访问加深了对印度及对发展中印关系重要性的认识,回国后将发挥各自媒体的作用,增进中印两国人民的理解和互信。  

  该记者团系应印度外交部邀请,于731抵印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走访德里、班加罗尔等城市并采访印外交部长、商工部长、国会议员和IT企业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