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
  大使信息
  机构设置
  中印关系
  领事服务
  新闻服务
  使馆公告
  关于赴华签证申请最新要求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的通知
  关于变更领事业务咨询邮箱的通知
  欢迎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
更多>>
  中国领事服务网
  中国新闻
2023年第4期
“一带一路”特刊
2023年第3期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方微信
  首页 > 中印关系 > 中印科技 > 印度科技发展动态及中印科技合作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外国专家的幸福生活(2017-06-07)
借天竺之力 圆硅谷之梦 ——中印软件产业园发展纪实(2017-06-07)
临沂中印软件园晋升国家级(2017-06-07)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将推动技术民用转化(2017-06-01)
印阿育吠陀药物首次进入品牌药前二十(2017-06-01)
印度大力发展智能电网(2017-06-01)
印度风力发电蓬勃发展(2017-06-01)
印度研发新型清洁太阳能自行车(2017-04-26)
印度太空雄心计划-再次探测火星并造访金星(2017-04-26)
印度2020年建成世界生物技术创新中心(2017-04-26)
印度科技部发布2016-2017年度报告(2017-04-26)
印度2017年3月科技动态信息(2017-03-24)
印度2016年3月科技动态信息(2016-04-06)
印度2016年2月科技动态信息(2016-03-08)
印度科学家称:海洋持续升温将导致印度洋生态沙漠(2016-01-07)
印度科学家发现消除有机汞毒性新化合物GP1(2016-01-07)
印度首都新德里通过汽车限行治理空气污染(2016-01-07)
印度发布《国家生物技术发展战略》(2016-01-07)
2020年印度太阳能设备市场收益或超40亿美元(2015-07-17)
印度总理莫迪誓言打造数字印度(2015-07-17)
印呼吁学习中国到2020年增加100%生产和使用可再生能源企业数量(2015-05-20)
印度理工学院研究人员成功研制3种不同类型无人机(2015-05-20)
印度打造世界最大生物识别数据系统(2015-05-20)
印度政府公布《国家超级电脑计划》(2015-05-20)
印度科学家获国际核化学和放射分析化学最高奖(2015-05-20)
小米公司计划于2015年6月在印度设立数据中心(2015-04-10)
印度推出首支自行研制的轮状病毒疫苗(2015-04-10)
印度成功发射区域导航卫星系统第4颗卫星(2015-04-10)
印度Bharti Airtel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5G 通信服务(2015-04-10)
印度转基因农业种植面积世界第四(2015-04-10)
印度举行首届可再生能源投资峰会(2015-04-10)
专题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22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年全国两会
习近平主席出席重大多边外交活动
更多>>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2024年3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4年3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就巴基斯坦达苏炸弹袭击事件答记者问
2024年3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4年3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
  大使信息
  机构设置
  中印关系
  领事服务
  新闻服务
  使馆公告
  关于赴华签证申请最新要求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的通知
  关于变更领事业务咨询邮箱的通知
  欢迎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
更多>>
  中国领事服务网
  中国新闻
2023年第4期
“一带一路”特刊
2023年第3期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方微信
  首页 > 中印关系 > 中印科技 > 印度科技发展动态及中印科技合作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外国专家的幸福生活
2017-06-07 19:54

 

  5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书画院,来自乌克兰的玛丽娜(左一)与男朋友亚历山大一起练习中国书法。二人于2014年来到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购物超市,玛丽娜(左一)与同事刘相艳(右一)一起购物。来自乌克兰的玛丽娜于2014年来到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1日,在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西朱汪社区,维格尼斯(右)和妻子卡奥帕娜在采摘樱桃。二人于2015年来到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1日,在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西朱汪社区,来自印度的维格尼斯(左)为怀孕的妻子卡奥帕娜(右)按摩。二人于2015年来到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巴布(右二)与中国同事张震超(右一)讨论技术课题攻关。来自印度的巴布是计算机研发管理专家,2011年来到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墨宾(左三)与新出生的婴儿瑞瑞及其家人在一起。她的丈夫巴布是计算机研发管理专家,2011年来到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墨宾带着女儿来到临沂定居。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5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和幼儿园,5岁的印度小朋友黛芬娜(右三)亲吻老师。她的父亲巴布(右一)是计算机研发管理专家,2011年来到山东省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黛芬娜随母亲墨宾(右二)来到临沂定居。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引进印度、乌克兰、俄罗斯、捷克等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技术、智能机器人、传感器等领域的专业研究,这些因项目合作而结缘临沂的外国专家,如今已融入当地,在临沂展开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