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harti Airtel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5G 通信服务
2015-04-10 19:15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与中国移动于33在巴塞罗那共同签署了MOU,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5G 通信服务。根据签署的MOU,两家公司将在5G通讯设备、数据存储及漫游、智能手机、Mifi(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用户端、USIM(第三代手机卡)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移动是全球市值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客户总数已突破8亿,其中4G用户数已达9000多万,4G基站开通数量已经达到70万个,移动4G网络已覆盖超过中国国内的300个城市。印度Bharti Airtel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也是发展中国家中非常重要的跨国电信运营商,在20多个国家运营网络,用户规模超过3亿。Bharti Airtel还是印度首个部署4G网络的运营商,目前在印度15个城市提供4G业务。

Bharti Airtel总裁Sunil Mittal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和中国的手机用户占全球近三分之一,而且现在两国的移动通信增长都处于爆发阶段。此时两国的两家主要移动通信运营商能够携手合作开发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可谓是正逢其时,有利于两国共同占领下一代移动通信市场的制高点。”

 

 

资料来源:印度媒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