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理工学院研究人员成功研制3种不同类型无人机
2015-05-20 19:38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IIT-Kanpur)研究人员成功研制出三种不同类型的无人机(UAV),可用于边界巡逻、交通管理、人群监测、灾害监控和管理等领域。

    第一种类型的无人机为扑翼无人驾驶飞机,机翼长1.5,可像鸟儿一样上下拍动,并随身携带微型照相机,可广泛用于航拍及高空监控领域。

    第二种类型的无人机配备固定双翼,有效负荷6公斤,可连续续航9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最大起飞总量为21公斤。该无人驾驶飞机还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使用汽油、喷气燃料和电池三种不同燃料进行飞行。

    第三种类型的无人机为配备视觉自动引导系统(visually guided autonomous quadrotors)的四旋翼无人驾驶飞机,非常灵活可靠,适用于高空监控和灾害管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