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0年建成世界生物技术创新中心
2017-04-26 13:15

  据印度科技部(DST)网站消息,在近日召开的生物技术产业研究支持委员会(BIRAC)成立五周年大会上,印科技与地球科学部国务部长乔德瑞表示,印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印建设成为世界生物技术创新中心,BIRAC为此提供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

  BIRAC是印生物技术署(DBT)成立的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作为中介机构,支持新兴生物技术企业开展战略性研究和创新,解决产品发展共性技术问题。成立五年来,BIRAC 在全国共支持了618个项目、850个初创企业和20个孵化器。BIRAC支持企业和初创企业各个阶段的创新,从概念阶段到知识产权管理,最后到产品商业化。其拥有9个旗舰计划,并管理7个与国际合作伙伴设立的联合资助计划,这些合作伙伴包括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内斯塔(Nesta)、惠康基金会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