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少儿艺术节
2012-08-01 02:02

  2012年7月20日至26日,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少儿艺术节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在中国驻印度使馆协助下,印度代表团由Bal Bharti公立学校9名学生、1名舞蹈老师组成,团长由印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和协会联合会秘书长巴特那迦担任。

  印度代表团表演的舞蹈《万众一心》受到好评,目的是让更多人意识到资源、环境是人们共同的财富,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舞蹈也为此次艺术节增添了南亚风情,增进了中印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国际少儿艺术节自2010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艺术节内容包括艺术演出、展览展示、参观游览三个板块,共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印度、韩国、蒙古的9个少儿艺术代表团,以及包括新闻艺术学校在内的国内8个少儿艺术代表团参加,约360多名小演员,展示不同民族文化艺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