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艺术团在印度演出获得成功
2012-11-29 23:00

  2012年11月27日晚,印度新德里斯里堡剧场里奏响了中国民族音乐的优美旋律,由著名指挥彭家鹏执棒的中国广播艺术团奉献了一台独具特色的民乐晚会,受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欢迎。《瑶族舞曲》、《秦兵马俑幻想曲》、《喜讯到边寨》等优秀民乐作品让印度观众充分感受到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著名胡琴演奏家姜克美的板胡独奏技惊全场,女演员魏一在演唱印度电影《流浪者》插曲《丽达之歌》的同时,伴有魔术表演,这一表演形式让印度观众颇感新意。而印度著名音乐家的加盟合作演出,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印度前旅游部长苏博特•萨海等印度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印度使馆公使衔参赞范飞,文化参赞张志宏,各国驻印度使节,印度各界人士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嘉宾为活动点灯祝福                                                                             板胡独奏

  11月28日晚,中国驻印度使馆临时代办邓锡军在使馆为中国广播艺术团举办招待会。邓代办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印友好合作年,艺术团的成功演出向印度人民展示了悠久灿烂的中国文化,促进了中印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友谊,也使友好合作年更加丰富多彩。

                   

魔术表演                                                                                  印度艺术家联袂演出

  中国广播艺术团是应印度音乐家联合会的邀请访印,先后在孟买和新德里举办演出,均获得圆满成功。

                 

现场奏中印两国国歌                                                          艺术团来使馆联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