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与印中友协共庆建国64周年
2013-10-01 15:46

  2013年9月28日,魏苇大使出席驻印度使馆文化处举办的招待会,与印中友好协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张志宏参赞参加。

 魏大使与友协成员交流

  印中友协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是在周恩来、尼赫鲁等中印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的关怀与指导下成立的民间友好组织。几十年来,印中友协坚持不懈,积极推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

  在交流中,魏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和中印关系近况,感谢印中协会的老朋友多年来的努力奉献,希望他们有时间到中国看看,进一步了解中国,为新时期中印友好合作关系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魏大使与友协成员合影

  来自班加罗尔的印中协会秘书长巴斯克朗、来自海德拉巴的安德拉邦分会的负责雷迪、来自勒克瑙的北方邦分会巴哈尔等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开放成果以及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期待与中国加强联系,共同致力于深化中印友好关系。

  使馆还为友协代表们举办了《美丽中国》图片展,放映了纪录片《中国四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