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医院船代表赴孟买参观交流 获印医生积极评价
2013-08-09 17:2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何星宇)8月7日,执行“和谐使命--2013”任务的和平方舟医院船代表赴印度海军艾斯维尼医院参观。中印双方代表就医学课题及如何加强双边医疗交流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艾斯维尼医院外科室主任阿琐格大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访问是一次非常好的双边交流,影响力很大,增进了两国间的友谊。双方应该努力加强民间交流与合作,而不是把目光放在分歧上。我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类似访问活动,双方可以交流医疗心得,并了解对方的文化,增进互信。中印两国的关系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访印期间,和平方舟医院船还举行了甲板招待会、接待印方医务人员参观、为华人华侨体检诊疗、与印度海军进行篮球、足球友谊赛和文艺联欢等一系列活动。

  和平方舟医院船于6月10日从中国舟山军港起航,对亚洲八国进行访问并开展体检及医疗服务。印度港口城市孟买是其第五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