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在驻印度使馆举办中秋晚会
2011-09-13 23:41

  2011年9月10日,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向全印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开放,欢迎留学生们作客使馆,举办中秋晚会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张越公参、范飞公参、部分使馆外交官及印度和其他国家学生代表饶有兴致地出席了活动。

  张越公参向留学生们致以中秋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增进留学生间的团结、进步、友谊与协作,鼓励他们为中印友好多做有益之事。

  中秋晚会上,留学生表演了歌舞、小品、乐器独奏,印度学生乐队也加入助兴。

                                                                    

                                             中印学生共同演绎奥迪希舞                                                                    现场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节目

                                                                    

                                              萨克斯独奏《卡萨布兰卡》                                                                           中印学生一起献声

                                                                    

                                        印度学生乐队演奏歌曲《Bande》                                                              齐声高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