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国务委员会见印度主流媒体负责人
(驻印度使馆供稿)
2004-10-24 00:00
        2004年10月20日上午,正在印度进行友好访问的国务委员唐家璇会见了包括印度10家英文大报和3家通讯社在内的15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和编辑。

  唐家璇国务委员在讲话中首先对出席茶会的主流媒体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印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唐家璇国务委员详细阐述了中国对印度的外交政策,表达了中国政府对进一步改善中印关系的良好愿望。他希望印度主流媒体更多地关注中国,关心中印关系,为进一步促进中印友好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唐家璇国务委员回答了印媒体负责人和编辑就中印边界、中印边贸和联合国安理会改革等问题的提问。唐家璇国务委员深入浅出、解惑释疑的讲话给印主流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印度主流媒体对此次会见反映良好,均在次日报纸、网站的显要位置刊登了相关消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