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和谐的三峡工程
2005-03-03 00:00

        据《中国三峡工程报》(记者 彭业华)3月3日上午,宜昌市三峡坝区工委支援服务三峡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三峡坝区召开。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广晶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强调,建设和谐的三峡工程。

  曹广晶指出,2005年是三峡工程建设关键性的一年,混凝土浇筑、机电安装、帷幕灌浆、接缝灌浆等都处于施工高峰期,整个三峡工程建设接近尾声,周边居民的就业务工机会逐渐减少,这给三峡坝区管理工作带来一定压力。因此,分析各种潜在矛盾,及时发现和化解矛盾,营造一个和谐发展的三峡坝区是地方政府和企业共同的责任。

  宜昌市委副书记文成国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对三峡工程建设带动宜昌市的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三峡总公司给予宜昌市的支持表示感谢。文成国用三句话表明宜昌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和谐发展的三峡坝区的态度:在服从中服务,在服务中发展,在发展中和谐。

  宜昌市副市长张为民对2005年支援服务三峡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宜昌坝区工委书记艾苍松对2004年支援服务三峡工程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对2005年的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在工作会上,宜昌市坝工委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党委书记潘大中等出席了会议。

(www.3g.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