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迎珠峰文化节 树城市新形象
2009-08-15 13:35

  近日,日喀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将以日喀则地区举办第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推介日喀则市的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等,以此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日喀则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将积极借助第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的有利平台,通过开展窗口行业创建、城市卫生环境集中整治、促进文明交通、沿街违章建筑整治等活动,向国内外游客展示日喀则市良好的城市形象;通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充分展示该市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扩大日喀则市对外影响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另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第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排练工作,充分展示日喀则市农牧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日喀则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项节目演出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