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14届通信技术展 中国企业成为主角
2006-03-27 00:00

人民网  2006年03月27日

        人民网新德里3月27日电 记者陈继辉摄影报道:印度第14届通信技术展于日前在新德里举行,与往届展览不同的是,中国企业在此次展览当中主动出击,成为技术与实力的强力主导者。为了体现展览的中国特色,展会组委会特地邀请孙玉玺大使出席开幕式,并举行了印度传统的点灯仪式。

  中兴通讯印度公司成为此次通信技术展的大赢家,其数百平方米的展台占据了主入口处最显眼的位置,而且还被组委会选中成为举办开幕式的活动场地。其展出的产品包括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GSM/WCDMA无线通信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光纤传输、数据终端以及F886型3G手机等等。

  中兴通讯公司南亚区域总经理张任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度是中兴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正努力在这里提高市场份额,同时致力于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中兴通迅印度公司自2001年开始成立,参加此次通信技术展,展示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实力,对于公司在印度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除此之外,华为通迅印度公司也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巨型展台,其他如长虹、同洲等近二十家企业也都纷纷向印度客商展示自己的先进技术和产口,“这来自中国”成为此届通信展中一个最鲜明的主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