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魏苇祝贺《功夫传奇》访印演出成功
2013-01-31 00:47

  在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型功夫舞台剧《功夫传奇》首次在印度上演。1月30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专程赴古尔冈新区梦幻剧场与印度观众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观众们被演员精湛的功夫表演所吸引,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魏苇大使上台向演员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功夫传奇》是由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推出的品牌剧目,讲述了一个功夫代代相传、佛法香火不断的故事。一个名叫纯一的小孩,辞别母亲入山拜师,历经启蒙、学艺、铸练、思凡等重重考验和磨砺,通过练武习禅,进入大智大勇的人生境界,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故事。故事揭示了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的永恒的人生励志主题。

  不同于传统的功夫表演,《功夫传奇》是一台集中华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为一体的舞台剧目,于美妙的音乐,精彩的舞台设计之中,不仅更好地展示了阳刚之美,也将中国数千年来传统武术中的内在心灵力量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传达给每一位观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