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使馆参加德里国际慈善义卖活动
2024-02-05 18:45

202423日,33届德里国际慈善义卖会尼赫鲁体育场举行,近百个国家驻印使团及当地慈善机构参加。中国驻印度使馆积极参加活动,马珈临时代办等使馆领导带领外交官及家属40人精心筹备,热心参与

中国使馆展台由中国结、红灯笼、“福”字等中国元素装饰,营造出过“小年”、迎春节的浓郁氛围。展台设置了工艺品、酒水茶叶和美食三个摊位,每个摊位都人气满满。

茶具、酒具套装、唐三彩、传统摆件等各式各样的特色工艺品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令人目不暇接,雨伞、电子秤、指甲刀套装、陶瓷碗具等物美价廉的中国制造广受欢迎,众人驻足摊位前赏玩购买,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美食摊位上,现场制作的煎饼果子和饺子备受好评,顾客们排队品味“舌尖上的中国”,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


德里国际义卖会由德里英联邦妇女协会与驻印使节夫人协会共同组织。驻印度使馆一直积极参与慈善义卖活动,传递和发扬团结互助的大爱精神,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使馆将把本次义卖所得善款捐赠给主办方,资助印度当地医院、幼儿园和技能培训中心。多年来,德里国际义卖会已成为各国展示特色民族文化,加强人文交流,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