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魏苇向印度总统递交国书
2013-01-22 22:05

  2013年1月22日中午,中国新任驻印度特命全权大使魏苇向印度共和国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递交国书。邓锡军公参、王雪峰公使、范飞公参、蔡平武官、彭刚参赞出席观礼。

  递交国书仪式在印度总统府阿育王厅举行。魏大使向慕克吉总统递交了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的国书。慕克吉总统对魏大使抵印履新表示欢迎,请魏大使转达对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中国是伟大的国家,近年来两国关系有了很大发展,相信两国人民一定会友好相处,愿为魏大使在印工作提供便利。相信在魏大使任内,两国关系会取得更大进展。

  魏大使向慕克吉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魏大使表示,10年来中印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高层往来频繁,经贸关系有很大发展,各领域交流稳步扩大。在两国发展的新时期出使印度,深感责任重大,将尽一切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魏苇大使于1月6日抵达新德里履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