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大使魏苇出席印度中国企业商会欢迎招待会
2013-01-30 00:22

  2013年1月27日,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出席印度中国企业商会举行的欢迎招待会。使馆邓锡军公参、王雪峰公使、范飞公参、商务参赞彭刚、商会会长段光明和来自国家电网、华为、中钢、中兴、五矿、国航、山东电建一公司等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30多人出席招待会。

  段光明会长首先代表广大会员热烈欢迎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履新,感谢使馆近年来对在印中国企业商会的成长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魏大使利用其丰富的工作阅历和经验对商会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

  魏大使对商会一直以来为促进中印贸易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中印贸易合作主力军的作用,为深化两国关系和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魏大使表示,中印经贸合作前景光明。希望中国企业积极与印本土企业和第三国在印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并向多元化投资方向发展。驻印度使馆高度重视中国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服务,协助企业更好地在印度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